2016.09.04(日) 南區精進班研習須知

玄饌海鮮宴會館_-_Google_搜尋

一、研習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l號(玄饌海鮮宴會館)

二、研習資格:明心班上滿18堂(含)以上

三、研習時問:下午1點至下午5點

四、報到時間:中午l2點開始刷卡報到

五、場地清潔費:每人100元,已報名上精進班課程未滿10堂課以上學員不須再繳付,當天報到時歡迎同敬發心自由樂捐

六、場内禁止攜帶飲料入場(請自備環保杯)

七、交通方式:

(一)公車:

大台南公車-2號在碧海碼頭下車约l分到玄饌海鮮宴會館(上課地點)。
大台南公車-88號在碧海碼頭下車约l分到玄饌海鮮宴會館(上課地點)。

(二)外縣市大型遊覽車及轎車:

(1)大型遊覽車 國道1號(台南系统)或國道3號(新化系統)轉往國道8號進入台南方向行駛進入安吉路三段右轉台江大道三段在四段左轉北汕尾三路在二路前左轉鹿耳門大道一段直走四草大道經四草大橋右轉安北路右轉城平路至到目地玄饌宴會館。

(2)轎車 國道1號(台南系统)或國道3號(新化系統)轉往國道8號進入台南方向行駛進入安吉路二段在88清粥小菜右轉安中路經海東國小左轉本淵路左轉本田路直走到台南科技園區內左轉四草大道經四草大橋右轉安北路右轉城平路至到目地玄饌宴會館。

(三)汽車及機車(台南市區及鄰近):

(1)中華西路二段在有7-ELEVEN轉民權路四段直走到底右轉安北路左轉世平路到底右轉城平路到達目地
(2)建康路(經地方法院)再過去右轉平豐路直走安億橋左轉運河路左轉湖内一街再左轉安平水景橋左轉太平路直達到目地 玄饌海鮮宴會館。

、注意事項:

(1)各項大型車及轎車之車輛請勿行駛到安平路,因安平路假日車輛及行入較多易塞車。

(2)會場(玄饌海鮮宴會館)位置,台南市安平區的安平碧海碼頭邊,也就是在國立海事學校對面。

(3)台南市安平區(水景橋不能行駛大型車及遊覽車)

(4)玄饌海鮮宴會館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l號

路況聯絡人電話:0929-000349 蔡先生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