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燈照亮自己也照亮全世界—巫盈蓉(玄明筮)

帶著一份期待與感恩的心到會場,果然看見一種祥和與溫暖的超大場面, 感恩老師的慈悲與所有志工同敬的發心做出那麼大的會場。

出發前幾天,我例行的到祠堂間祖先牌位稟明參加105年般若自在門協會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請祖先們務必要參加,祖先們很高興一次就聖筊,出發當天因家離祖祠有點距離,就在家門口點3柱香邀請祖先參加聖會,奇怪的是擲了好幾筊都沒應筊,我慌了,怎麼辦?哪裡說錯了?後來本體告訴我要說:台灣般若自在門  玄光通辦的聖會,我照這樣說結果一次就聖筊,這印證了法界都知道般若自在門 玄光通,真讓人讚嘆。

唱”有光的所在”時,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好讓人感動。小小的心燈,雖不環保,但意義頗深,我感受到的是:心燈照亮自己,而後照亮別人,甚至全台灣、全世界,希望所有的眾生都能得渡。

我是一個不容易流淚的人,節目進入尾聲時,請祖先與親人見面的時候,我眼眶含淚,感應到祖先來跟我相會。感恩 玄光通老師辦如此創世紀的超渡法會,且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