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提昇祈禱會感應到親人—台北分會 李孟樺(玄光儂)

  感恩 宇宙光慈悲,感恩 玄光通慈悲,藉由此次祖先提昇祈禱會來成就與會光子們。

  在這次祖先提昇祈禱會前,我的大舅媽往生才剛過頭七,雖然她生前也是光子,但事實上是我母親偷偷幫她加入協會的,因為她生前是那麼地不相信宇宙光,雖然在母親不間斷地邀約她來上課,希望她能試著來了解我們所敬仰的 宇宙光,並非像她所知的外面詐騙斂財宗教,但常常換來的是一頓挨罵。在希望她不再造口業,及希望她能得到宇宙光的照明加持,我們就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替她加入協會成為光子,也不定時的為她點光明燈,希望她能健康平安快樂。

  這次我們幫大舅媽報名祖先提昇祈禱會,但因為她剛過頭七,所以我擔心大舅媽無法感應到要來參加,所以就請母親在她報名後和祈禱會前一天及當天上午出發前,都請她的祖先大舅舅要帶她一起來參加這次的祖先提昇祈禱會,我們第一次擲筊就聖筊。

  祈禱會當天我們到達會場後,也是一如以往用最恭敬的心和懺悔的心將祖先朋友貴人及祂們的寃親債主業障等等,請祂們上蓮位,等候宇 宙光的渡化,就在 玄光通引導大眾觀想請祖先們上蓮位時,我觀想大舅媽的那一刻,突然一陣心酸淚流滿面,彷彿是她讓我感應到她有來參加,感恩我媽媽為她所做的一切。回到家後擲筊,知道她所前往的因緣地是淨化地,這讓我又再一次了解到協會所辦一年兩次的祖先提昇祈禱會是多麼的殊聖, 宇宙光的聖愛是多麼的無私慈悲, 玄光通恩師是多麼的無怨無悔為三界十方眾生付出。做為光子的我們是多麼的有福報,我們只要跟緊 玄光通恩師的腳步,不但能為祖先和自己消業,也能幫助所有參加祈禱會的靈界菩薩們,那真是一件千載難逢的聖事會,所以更要用心的將宇宙光慈悲無私的聖愛和玄光通恩師的法門傳播出去,讓所有迷途羔羊能有機會找到回家的路,最終回歸宇宙。

  最後再次感恩 宇宙光慈悲,感恩 玄光通慈悲,也感恩所有諸佛菩薩與會的光子們,讓這次的祈禱會是那麼殊勝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