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提昇行孝道—桃園分會 陳玉晴(玄明晴)

  每次的祖先提昇,都是我期待的聖會, 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能讓孝道做不足的我,再次的行孝道,能與祖先父母再一次的相會, 補足我過去無知無明。慈悲無私的宇宙光能量,讓每位光子唱OBQ 的能量形成小光球, 再由光行者結合成大光球,能量送給祖先、靈界菩薩,這是何等殊勝、福報具足的聖會,冥陽兩利,又能讓祖先與子孫相會。

  雖然我沒有看到祖先,但有感覺到祖先來到面前相會,眼淚流不停, 是喜極而泣的淚,像很久不見的親人再次相見的感覺。

  神奇的是祖先提昇後第五天,我夢見母親穿的很漂亮,白底碎花絲的衣服,也變得很年輕,大約四、五十歲(她往生時82歲),身體很好,笑著牽我的雙手,跟我擁抱;也夢見我先生二三十歲左右,很年輕,非常的歡喜,真是不可思議 ,光子何等的榮幸,居然能再次重逢。無量感恩宇宙光, 宇宙光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無私慈悲利益眾生,冥陽兩利,也照耀萬物,光子玄明晴代表所有萬物以十二萬分…無量感恩的心,感恩 宇宙光,感恩 救世主玄光通的諄諄教誨。

  祖先提昇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先生是車禍往生的,經過4年的祖先提昇(一年兩次),祂竟然也會去渡人, 渡一年多沒來上課的同敬,因為我一直在找她,想邀請她去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可是聯絡不到她,結果我先生比我先去找她,叫她來找我,我聯絡到她時她也沒去參加祖先提昇,隔天(星期一)又去託夢給她,要她來找我,她夢中很清楚地看到我先生。現在這位同敬回來上課了,也很精進,真的很殊勝。

  宇宙光2500年來一次讓我遇到了,明師也2500年才一位也讓我遇到了, 很感恩讓我找到真道, 真不容易。人生難得、真道難聞,中土難生,這些條件我都俱足,是何等的幸運和充滿福報,要好好把握。

  謝謝 光,謝謝 本體,謝謝 無量廣常光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