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法門讓我重生—李惠娟(玄明挽)

103年4月16日的一次機緣,聆聽 玄光通的DVD,從此改變了我一生的命運。在此要先感恩宇宙光的慈悲!感恩 玄光通恩師的指導!您的諄諄教誨,教我人道、孝道、懺悔道,這麼殊聖法門,讓我重生,讓我找到自性佛。從此家庭圓滿,女兒孝順。最大的心得是困擾我多年睡眠障礙得以改善。原本長期必須靠安眠藥才能入睡的我,現在已經不用再吃它了。

進入般若自在門至今已兩年8個月,夫妻兩一直擔任全職志工。曾跪在宇宙光的面前,發願:願用下半輩子時間與生命獻給光,做光的僕人,護持宇宙光,護持 玄光通早日顯相,早日拿到執仗權。很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與疼愛,似乎聽到我的心聲,南投光殿設在埔里,讓我夫妻二人更有時間全部投入。現在我以光為主,以本體為主,以光殿為家,除非是協會辦的活動與課程需往外跑,其餘的時間都在光殿值班。

玄光通恩師殊勝法門是呼息,調息,丹田聚量的傳授,不但讓本體顯發,讓肉身更有能量,更是讓我們改善身體,是讓身體健康最好的方法。以前我手腳冰冷,現已全身溫暖,手腳更溫暖。玄光通老師說:「身體健康才能專心學道;光殿是能量的總源頭。」所以我們能每天來光殿,讓本體攝受能量,讓肉身瀞心,最好不過了。

一路追隨 玄光通恩師的腳步,以回歸宇宙為目標。但老師說:「要回歸宇宙談何容易。自己的業障要能了,更要認真培功立德。」遵從老師不辭辛勞的教誨,謹記在心。發揚宇宙光,發揚般若自在門。護持光殿,以光為主。以本體為主。以人道為基礎。以發心為首。以立願居先。以懺悔道為淨。以行道培功立德。以利益眾生為大前提,以回歸宇宙為大目標。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佛慈悲!感恩本體!無量無量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