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提昇邀約心得—台中分會 黃瀚輝(玄明溡)

  從老師發佈本次10月30日祖先提昇,擬增加5000戶非會員參加,鼓勵大家發心引渡,以積無形陰德。後學即向「光慈悲」承諾擬定引渡5→10戶之目標。

  後學隨將往日熟識之親友電話蒐集成冊,開始電話聯絡,並配合台中分會規則,英才太平(大雅、沙鹿)等視訊為班底,做說明會之機緣,與其他同敬合組小團隊,進行逐街挨戶的邀約並送海報,以此作為膽識的自我訓練後,即正式電話邀請,引渡參加祖先提昇之盛會。

  當一戶戶的前來繳費,寫蓮花黃單時,內心感覺充實與安慰。填寫蓮花黃單時均分別告知:

  1.請于事前以虔誠之心,向祖先稟香2至3次,並邀請累世祖先來參加。

  2.每戶請一定要派員參加,否則祖先進入祖先提升會場,無法入蓮座。

  3.當日請于十二時前到達會場,並且與後學聯繫集中與會。

  後學遺憾的當日竟有4戶,因不可抗拒之由(如母親開刀、工作加班)無法前來,餘六戶全部予以集中,配合會程節奏及玄光通老師之引導,領唱聖歌「有光的所在」,唱誦O.B.Q宇宙琉璃之音,懺悔文、祈願文…等,可以說忙得不亦樂乎,最後留下他們個別資料,相約下一次再參加。本次最後與會雖僅六戶,但內心也是充滿感謝與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