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透過「身心靈合一」演練能量加持,強大能量竟讓玄光通飛跌倒地

 

  般若自在門協會創辦人—玄光通於3月12日下午一時,假台南崑山科技大學雲青館之大禮堂,講授精進班課程,當日參與學員共約一千四百五十位。

《身、心、靈合一的加持演練》
當日的精進班課程中,由玄光通光通老師帶領現場通過本會「入道班檢定認證」的二十一位學員們,一同演練「能量加持」的課程內容。在這些合格的學員們中,不乏耳順、從心之年的老菩薩,他們在玄光通老師的引導下由自己的座位( 距離講台約三十公尺外的座位區 )對著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做「能量加持」,沒想到這股「身心靈合一」發出的能量之大,竟然讓玄光通老師向後踉蹌數步後,整個人跌坐在地,一時講不出話。

  以往都是玄光通老師用「功德力」及「慈悲力」加持學員,而這一次卻相反地由這群入道班合格的學員們以當日所學來「加持老師」,讓老師感受一下學員們加持的「強大能量」!

《「道」在我身、「道」自在我心》
  因此,透過這次的精進班課程演練,我們可以知道只要學員們在「道」中「聚精會神」及「學有專精」,每個人都可以「身心靈平衡」,以達「道在我身」和「道自在我心」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