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辦的受光洗禮身心靈皆受益

【嘉義分會  黃采玲】

我用非常期待之心參加2019年1月6日的受光洗禮聖會,期待能在聖會中投入天上的母親宇宙光的懷抱中。

在活動中我全程用非常尊敬、虔誠的心,雙掌合十以感恩的心,恭請本體顯發來迎接玄光通與宇宙光的降臨,當天恩師玄光通雖然喉嚨無法發出聲音,但仍以板書諄諄教誨,老師的精神讓我深受感動而熱淚盈眶、淚流滿面。我的心真的很不捨,祈願宇宙光的慈悲庇佑玄光通平安。

下午玄光通恩師傳授波音爍法,由樞密引導我們融入光中,第一次全身感覺溫溫麻麻的。第二次在樞密引導下,感覺有一股氣從腳傳上來到達各脈輪,再擴大,全身都很舒暢,當下我無所求,只有放空。等到眼睛張開的時候,全身熱熱溫暖的感覺很像倘佯在母親溫暖的懷抱中,非常的殊勝與舒服。

感恩宇宙主宰光的慈悲聖愛,感恩玄光通恩師的口傳心授,!感恩樞密引導,此次受光洗禮辦得非常成功圓滿,感恩所有志工的無私付出。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