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身心靈課程讓我心想事成

[彰化分會 梁麗淑]

我是經由妹妹的師姐介紹參加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聽玄光通老師講人道、孝道及生活道,覺得課淺顯易懂,在學習過程中逐漸認識學道最重要的是認識宇宙光、找到本體,自覺、自渡、自悟、自證,找到回家的路回歸宇宙。

玄光通老師傳授茶道,並開示說勤做茶道是達到空靜的方法,我在做茶道中逐漸體驗靜心的奧妙。除了茶道之外,懺悔道則是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中另一個殊勝而重要的功課,懺悔道讓我獲得身心靈上改變、消除業障、改變命運也改變人生觀,深深覺得受益匪淺。

因為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我相信宇宙光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當我得知媳婦懷孕時,我立即前往彰化光殿誠心祈求宇宙光賜給我一個男孫。幾個月後,經產前檢查確認是個男孩,心中無量感恩宇宙光的慈悲加持,也以充滿喜樂之心迎接孫子的誕生。孫兒出生後身體健康活潑可愛,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