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辦的受光洗禮體會用心的重要

〔彰化分會 侯秀津〕

參加2018年冬季受光洗禮聖會結束後,想著玄光通恩師教導我們做每一件事都要「用心」,行、住、坐、臥都要學習「用心」,當晚,我用心將宇宙光家族雜誌,整本內容逐句地唸出;當我做「茶道」時也自我要求用心,所以我用鬧鐘設定兩小時,強迫自己必須做滿兩小時「茶道」的功課。我決心要實踐從日常行住坐臥中訓練自己用心。

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深知「心」是一切的主宰,我常不知不覺中犯錯而不自知,經常反省、懺悔、感恩並讓自己有顆懺悔心。所以,我每天出門前,一定真心的向身體內的冤親債主及業障懺悔,讓冤親債主得光照明,受光得渡。

玄光通老師教導我們學道需自我超越,勇於接受考驗。在日常生活中,時時保持正心正念及利益眾生,同時也要常常渡人、常常培功立德。我經常載一位好朋友去宣揚光,因為他曾過量飲酒導致有輕生念頭,我希望能藉由同情心、同理心陪他一起面對業障考驗。相信宇宙光恩澤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果然,在受光洗禮後不久,我這好朋友靠自己即知即行,勤做懺悔道,慈悲聖愛的宇宙光修復他的負面能量,從此不再有輕生念頭,非常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感恩本體、也感恩所有同敬。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茶道  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