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心想事成

〔彰化分會 高美玉〕

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已經有七年的時間。經過這些年的學習讓我改變很多,尤其是深層地檢視自己,透過檢視過程瞭解自己缺點,讓自己不斷地學習和成長。

玄光通老師所傳授都是真道,教導如何找到本體,如何回歸宇宙及認識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以前因工作及生活壓力大導致家庭無法很圓滿,現在了解因果關係更立志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我用心學習宇宙光廣大無私的精神,不再無知、無明,學會轉念,凡事都能正向思考從付出中學習讓自己成長。

我平時從事看護及居家清潔工作,當沒工作時我誠心祈請宇宙光幫我安排工作,常常半天不到工作就有著落。去年母親住進加護病房且昏迷不醒,當下我誠心發願祈求宇宙光幫助母親身體健康。很神奇地,第二天早上護理人員告訴我,母親可以轉普通病房,我急忙進入病房,母親張大眼睛直視我並呼喊我的名字「阿玉」。這一切都是奇蹟,感謝無私的宇宙光及玄光通恩師。

期許自己在未來的學道路上,能學習玄光通老師廣大無私的付出,利益眾生幫助社會上需要的人。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