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認識生命懂得精進

[竹北分會 玄明鑆]

玄光通老師在課堂上常說,我們的生命如同燃燒中的蠟燭,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自從四月十三日參加菁英一課程後,更能深切體會老師平日開示的,凡事沒有經過挫敗,沒有真正的痛過,是無法從中悟道的。以前老師常提醒我們要認真做功課,時間巳經不多了,但是肉身還是懶散的, 每天都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我的肉身懶惰,做功課都是隨便做做,沒有危機意識,更沒有恆心持續把功課做到位。經過這次的菁英班檢視,我的成績不好,沒有三條光連線,我告訴自己要覺醒,告訴本體此生一定要當光的子民,此生務必要完成使命,將來要回歸宇宙。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認真做功課,先找到心,接著與光連線做呼息、調息、聚量。從小我的肺部就比較弱,呼吸較不順暢,很害怕做呼息和調息,所以功課就常卡在這一關。但現在我漸漸突破了,每天可以努力去做15分鐘呼息、調息,30分鐘聚量,三小時茶道,我强迫自己一定要克服困難、一定要做到,做完功課才能睡覺,剛開始做的確有困難,但堅定的心告訴自己,再不努力,此生就完蛋。

現在不管時間多晚,都要做功課並堅持把功課完成,也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次又一次的克服心理障礙,功課也愈做愈順,把功課當成每天的例行工作,沒完成功課就不能睡覺。其實不是宇宙光不連線,而是我們自己的心魔擋住自己的道,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鼓勵跟我一樣目前不勤做功課的同敬,要打開心門克服困難,將來每位同敬都是光的子民,大家都能得光接引,回歸宇宙。感恩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所有的一切。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