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用電報(Telegram)App取代Line廣播訊息

由於Line的服務轉向商業化發展,幾乎對群體連絡的功能都要收費,對於非營利機構NPO造成愈來愈龐大的負擔。過去的Line@到現在的Line官方帳號2.0都是,而且費用愈來愈高。一則訊息從0.2元開始…依數量愈多,雖有折價,但是仍是不少的費用。

由於本協會的經費多由同敬捐助,我們想更有效的運用來之不易的經費,因為宣導各位同敬能轉換到電報(Telegram) App,再移除Line@或Line官方帳號,將Line@或Line官方帳號留給渡新人使用。

轉換到電報(Telegram)App,您得到的將更多,有關上課教材、直播通報、術科教材發佈、演講會通報、精華筆記…均可隨發到手。因為它就是免費,而且安全性更高,也有用不完的精美貼圖。

我們也希望電報(Telegram)App能成為各位同敬間學道討論、會務討論的專用通訊軟體,因為上面的影音檔案不會過期,您將不會再發生「檔案下載期限已過,無法使用」的冏狀。

各位同敬,我們現在就動手轉移到電報(Telegram)App吧!  別忘了轉移完成後,要移除Line@或Line官方帳號喔! 這樣才會真的省到發佈訊息費用。

加入電報(Telegram)App 玄光通 官方訊息頻道
https://t.me/obqone

相關閱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