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聖會之讚譽分享

﹝屏東分會     藍家芸   玄妙羜﹞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謝本體,讓光子們能如期、如願參加2019年夏季受光洗禮殊勝聖會。

玄光通老師開示:「要渡人並在6月30日前常回光殿做功課充能量」。這些話我銘記在心、並身體力行。承蒙宇宙光加持,讓我渡了六位新人,更感謝分會安排讓我擔任車長,帶著內埔的光子和新人們前往會場。很清楚自己的工作,唯有宣揚光,才能呼喚迷失的羔羊及失散的光子們回到宇宙光的懷抱。

受光洗禮下午的課程,老師傳授波音爍法,由樞密引導,當樞密第一次引導波音爍法時,肉身感受輕鬆自在,忘了我是誰,彷彿無罣礙的睡在搖床中,安詳感受電流由百會進入肉身,全身麻麻的沉醉在光中。但第二次在樞密引導:「我是誰?」的時候,當下感受找到自己,觸動心、忍不住喜極而泣、放聲痛哭。漸漸地眼前出現大日光明體,大白色中帶彩色光,很大的漩渦從頭頂旋轉入身中,感覺空中慢慢降下絲綢般的綿密布幕緩緩將自己包住,像母親擁抱孩子般,光圈包覆全身療癒身體不適的地方,竟然看到我的五官出現在布幕中直到音樂結束。那意境太不可思議,這就是光的無所不能與慈悲聖愛。「我知道,我懂,我要做。」

回程,在車上鼓勵光子和新朋友們分享參加受光洗禮的感受,約有一半的朋友說出心中感想,其中第一次參加活動的同敬說,走過的道場中,只有我們讓她感受心的溫熱及溫暖非常舒服,真的有光為人們洗禮,肉身親近光中,寧靜且自在的融入波音爍法。真的太棒,太需要了。隔天又去關懷同敬,並聽聽她(他)們怎麼說,他們都表示:「感受到喜悅、身體很輕鬆、很好。」

感恩玄光通老師無私付出,我願意學習老師與光同在、光在我心中的精神,祈願渡更多光子回般若自在門協會,一起共修精進。

感恩宇宙光、感恩光通老師、感恩本體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