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而認識本體

〔台南分會 邱玉霞  光號:玄光耍〕

我因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而認識本體,本體如父如母,像愛人,又像朋友。不如意時,本體如同父母,任我訴苦;如意歡喜時,本體像愛人、像朋友,分享我滿心喜悅!

每天我認真地做功課,本體就越顯發,身心愈加順遂。玄光通老師時常叮嚀每日要「勤」做功課,偶而忙碌,或玩過頭忘了做功課,沒有能量,負面思想回來了,一切又回到原點,必需重新來過,所以鞭策自己一定要持續、認真勤做功課!

在生活中,遇到問題需要解決時,當下會恭請本體與大日光明體相應,啟發智慧。當心念起時,示現的大日光明體,讓我信心倍增;同敬讚譽分享他們看到美麗的光,或是看到自己本體的時候,我也會跟本體撒嬌:「本體啊!我是否也有福氣看到這景象?!」感恩本體顯發!使我能在不經意時見到光。我用滿滿的喜悅、感恩的心,感謝本體無限慈悲!也很慚愧自己不夠用心,没有認真地做功課回報本體,真的很慚愧!

做功課時,都會先恭請本體顯發,協助肉身功課做正確;課程檢測時,我跟本體說:「我沒有時間做功課,怎麼辦?怎麼能通過檢測?」此後,睡眠時間自然地減少了,提早一個鐘頭起床,並開始積極勤做功課,持續近三個月時間。檢測結果,果然展現不錯的成績,真的很感恩本體!

求人不如求己(本體)!改變自己,用心勤做功課,以至誠的尊敬心與本體互動,本體絕對會反饋肉身。你對本體付出多少,本體就會回報你多少;覺察不到本體,是尊敬心不夠,祂當然無動於衷!認真付出,勤做功課,常跟本體說我愛你!要讓本體回歸宇宙,才是真正的愛本體!希望大家都能夠與本體一同回歸宇宙!

關鍵字: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讚譽、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