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體悟今後要更加努力

【高雄分會 徐崇禧 光號 玄光彪】

期待每次受光洗禮的到來,得以接受宇宙光的照明提升,使身心靈更加成長,維持身體的健康可以渡化更多陰陽兩界的眾生。同時也藉由聖會邀請不同團體的學員一同體驗、認是能量是可以幫助眾生的。

課程進行中,玄光通恩師開示說天界的清算,般若自在門也是其中之一,非常不容易,但是過去做的不夠好,玄光通為了幫助眾生遠離病苦而向天界借了不少功德,如今清算後才知積欠了這麼多,所以今後光子們要更加認真做功課,渡陰渡陽培功立德,消業障及共業。才不辜負恩師過去的付出。

下午的課程老師傳授波音爍法,這是在其他團體是無法感受到的,玄光通是光的代言人,請宇宙光傳授這份共波共頻的音律,淨化光子身體的業力,大家都感受很好,尤其是新來的朋友,非常歡喜,直說謝謝,會期待下次還要再參加。感恩宇宙光無私的愛、感恩玄光通 恩師的教導、感恩本體帶領肉身一同攝受來自宇宙光的能量、感恩共同參與聖會的光子們。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本體、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