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殊勝的受光洗禮後做功課事半功倍

【高雄分會 戴仁政 光號 玄妙渾】

謝謝光,謝謝玄光通恩師,謝謝本體。

玄光通恩師在課程中提到迎請不能只做一項志工,要做到四、五樣的志工,也可在外面做志工,不限定要在協會做,老師一直關心大家才拿迎請做比喻,聽到老師這樣講,內心有股衝動、心酸,老師說的就是我,馬上做懺悔,以前沒有做到的,以後要積極去做,也要鼓勵同敬一起邊做邊學習。

2019630日受光洗禮下午「波音爍法」課程,第一次音樂開始,伴隨大雨一直下,不久後頭頂百會有股能量慢慢從中脈進來,感覺那股能量很輕微的往下,但當那股能量到丹田時,忽然有股力量在反抗,有點脹痛,同時也往下沉,最後就由海底輪尿道排出,音樂在結束前,那股能量從百會慢慢吸上去,同時也看到一些影像被帶上去。第二次音樂在播放,內心平靜,但是體內好像在膨脹,皮膚有點微麻,像呼吸的感覺。

受光洗禮後,身體常感溫熱,做呼息、調息功課時,身體發熱流汗,頭會有酥麻的感覺,不知不覺一小時很快的過去了,也讓我身體有所改變,在茶道靜心時,也能很快的靜下來,感恩光、感恩玄光通,感恩本體。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