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讓我充滿期待收穫滿滿

【板橋分會 劉能旺】

這次要參加受光洗禮時心中莫名的高興,喜悅的整晚睡不著覺,真的很期待、很高興要參加這個聖會。

到了會場內心依然很喜悅,當玄光通老師開示:「害我的人是在磨練我的心,不能生氣要轉念為感恩之心」。就在玄光通恩師引導學員懺悔後,我已不會再生氣害我的人,反而開始感謝他幫助我,讓我更上一層樓;更在玄光通恩師引導下,當我放空時,那個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是無法形容的。

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在我十多歲時就離開家裏,我從小就不曾感受到母親的呵護和關懷,當老師說:「光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要跟『光』訴苦,還有要學會跟宇宙光母親撒嬌,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從老師開示完後,每天所有活動,刷牙、洗臉、吃飯、喝飲料、午睡……等等,我都有請『光』—我的母親和我一起享用,就連晚上睡覺也和『光』—我的母親說喔!

參加受光洗禮研習營後,我最大的收穫是:人緣變得更好了而且超級好入眠的喔!
所以,我要認真上課,參加每一次的聖會喔!

闗鍵字:身心靈課程 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