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光洗禮暨歲末感恩心得分享

【屏東分會 藍家芸 玄妙羜】

這次,我承認自己不夠努力,不夠投入渡新人!今後,會不斷再接再勵,朝自己承諾目標邁進。

雖是如此,但仍以期待感恩的心,迎接2020年1月5日受光洗禮暨歲末感恩聖會。

當殊勝的波音爍法音樂在總監引導時,瞬間放空。能量從虛無縹緲的天際降下來,無數潔淨白色、綿密、輕柔的能量流竄著,由百會進入身體感覺麻麻、似電流般貫穿,全身微熱,非常舒服;內心寧靜、安詳、放鬆,舒解身體不適,解除所有無形壓力並療癒受創身心,如置身於無人世界,享受一切美好、愉快、溫暖,感受持續著,無憂無慮,忘了我是誰?像嬰兒靠在母親懷裡安穩沉睡了。結束音樂心靈饗宴,面對美好的人生。

我是何德何能,此生能遇明師,我是何其有幸能當玄光通老師的學生,無量感恩,不足形容對您尊重再尊重!警惕自己:天天心中有光,天天做功課,努力精進不懈、渡人。這是我的使命!

感恩宇宙光、本體、玄光通恩師的庇佑,放光耀明,受光得渡,讓三界十方眾生皆能平安渡日、無限、無量、無上感恩。

關鍵字:宇宙光 玄光通 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