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道術科讓我找到心

【屏東分會     玄妙羜】

感恩大宇宙創造萬物,天天為眾生運轉;感恩小宇宙給我生命,天天心中有光環繞身體運轉,心中有光,活在光中。

感恩宇宙光所恩賜安逸環境,每天晨起打開窗戶,一片青翠映入眼簾,視野饗宴,花香、蟲鳴、鳥叫,天天呼喚圍繞著,天天活在感恩中,無數心想事成,順利渡過人生關卡、難關,流著淚…我感恩宇宙光。

懷著期待的心參加3月4日玄光通老師教導的入道術科,傳授術科引導找心,讓心(天心)、本體(天道)、宇宙光(天父)共融。

在光殿靜下來做功課時,能量馬上讓頭麻和空,不知身處何處,像世界頓然停留;而髮直束身挺直,臉部有如螞蟻爬著,身體像有電流流竄而發熱流汗。心中充滿感激,眼睛泛著淚水,當下是那麼安逸、法喜、寧靜、安詳。似乎自己沉睡在光中,繼續心息合一、心念合一、最後再做懺悔道,感恩當下、感恩過去種種。

現在學道只要找到本體、天心、宇宙光並相應共融,做功課之神速與喜悅心,跟之前有天壤之別。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玄光通老師為眾生不眠不休、不辭辛勞,而開啟方便法門,讓眾生身體健康、家庭圓滿,改變命運,為人生劃下完美句點,得永生。

我的悟及改變:
做功課:只要願意開始,一切都不嫌晚!
堅持:多年來,遵循老師傳授功課,讓我身輕如燕,於是學習晨跑30分鐘,有始有終、鍛鍊弱不禁風的身體有明顯改善。
學道心態:遵循老師所教導,堅定信仰宇宙光,不畏困難,循序漸進的學習,培養慈悲心、替人著想、你有我無;培養金剛心,往直前不退道,發感恩心尊敬天地萬物精神及生活中所有事物。

何其有幸進㵾光之門,定朝著努力方向,當志工、渡人、為社會付出心力,回報宇宙光。為回歸宇宙而更精進努力。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