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在心中莫遠求

[台北分會 羅毅書]

來到基金會巳有一年三個月的時間,想把這段時間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以前的我,曾多次接觸各種的道,但因無法瞭解其重點,因此停頓了約10年。因緣際會友人介紹了玄光通。我看到了玄光通在youtube的課程內容,我終於找到了!

當我進入基金後,相當的開心,也惋惜自己太晚接觸此道,因為玄光通老師講的道,相當簡單易懂。特別是,「心」、「本體」、「光」,在以往是聞所未聞。此外, 學道的重點在心,若無心而做功課將事倍功半,且老師上課時也提醒我們,不可忽略或簡化任何過程。

以我為例,依老師所傳授,按步就班做功課,過程中,只要幾分鐘即能感受熱能從頭頂進入,也可感受能量延伸,並感受光將自己包住。其後,經由老師請本體後,有很特殊的能量在流動,且自己的心可和本體溝通。

因此,在此分享給各位,希望大家認真在此學道,不要受外界干擾而動搖,且依老師的傳授,只要我們能知行合一,持續認真做功課,即能得到好成效。

現在的我,因遇到明師,已逐漸認識光,在此真誠的感恩光和老師,亦感謝分會分會長、組長、志工,常給我協助和指導,在此一併感謝。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