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波音爍法體悟

〔台南分會 王宜榛〕

一、前言
記得玄光通恩師開示提到「波音爍法」裡面有「福音、天音、祝福」。
宇宙光最殊勝的法門都在「波音爍法」。
每次聆聽「波音爍法」時,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湧上心頭,禁不住雙眼泛淚。

二、聽「波音爍法」的感受
聽音樂時,懷著「喜悅心、感恩心、期待心」將身、心、靈融入優美的旋律中。以「光」為主,以「本體」為主,找到「心」用心聆聽。「放空」想像自己消失在地球上。讓「腦波」同頻,陶醉在快樂的聲波裡。享受一場超越時間、空間的心靈饗宴,光波、聲波、腦波與天籟共融,響徹雲霄。
宇宙光化身成美麗的天使,聲聲呼喚著迷失的羔羊。「光」籠罩著我,當被光包覆時,感覺身體在扭曲變形。「追隨光」遨遊黑洞,速度非常快,進入很長的漩渦中,出口「金碧輝煌」。緊接著遨翔在浩瀚無窮的宇宙看見瀑布,清澈的流水,聽見蟲嗚鳥叫,有如人間仙境盡收眼底,而出神入化。

三、能量淨化五臟六腑
光之弦:電流從百會進入身體脈輪,隨著音樂波頻進入血液,竄流全身。
「光之海」的功能是療癒、修護,活化腦神經細胞,強化五臟六腑。

我一直體弱多病容易緊張,身體免疫系統下降,日積月累使身體產生毒素,屯積在體內無法釋放,多年來被身上病痛所苦。「牙齒」痛發炎,牙齦長「膿包」,「乳房」有腫塊,「子宮」長肌瘤….等等。這段時間聽了「波音爍法」之後,膿包變小、萎縮,定期到醫院做超音波檢查,「腫塊」、「肌瘤」萎縮,檢驗數據逐漸下降。音樂波頻振動到「五臟六腑」,有一天喉嚨感覺卡卡,突然從嘴巴彈出一顆結石。電流、療癒一次淨化五臟六腑。驗證「光」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四、因相信而「擁有」
「波音爍法」猶如一部無字天書「包羅萬象」。除了利益眾生之外,要讓人類共有共享,不可思議!相信「生命」創造奇蹟! 奇蹟會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