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波音爍法音樂帶給身心靈美妙的感受

[台中分會 / 李采渝]

109年6月5日我在台中分會聆聽波音爍法時戴上耳機後,突然樂音聲響,五彩光波一閃而過,隨即入空無我,無形似有形,在波音震盪的竄走中我已交融於宇宙母親的波頻裡,淚水隨著一股暖流滴落,是種歸屬感的喜悅之泣,是與生命之母相逢的溫暖之淚(粉黃色的光影掠過),滿滿的溫暖持續環繞著空相的”我”,我已融入於音域裡,無形體、無重量感,如宇宙裡的小小微量元素。

波音震盪中,波音強弱如飛梭中的大小流星(或不明物體)在頂輪上方不斷環繞,時近、時遠盤旋在浩瀚的宇宙間,部份波音轉化成微小電流從頂輪竄入全身,淨化並呵護著體內的每個細胞,且一次再一次地重複掃瞄著,即便意念欲放在身體不適處或有所期待,但隨著波音的變換,音波自己會流竄於體內各處⋯。

在波音爍法的音域中,似乎整個宇宙在轉動(或是我在飄移⋯),轉動中有無數的電流在體內竄流,這股電流最後在頂輪交替,隨即見到紫綠色交錯的波光,從頂輪開始熱脹至全身感受四肢麻熱,自體軸心處也開始逆時鐘旋轉⋯。

聽完波音爍法後,感覺能量聚足飽滿,數小時後體內乃持續環繞在音波的餘震中而四肢發麻,舒筋活絡。

感恩玄光通老師,讓我們有機會聆聽"波音爍法",讓我們身心靈更開闊。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波音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