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7月25日第18期潛修班-正三角光心得分享 澳洲 莊令瑜

台中分會-海外學員   澳洲 莊令瑜

由於住在澳洲,末學蹉跎了好一段歲月,還好有殊勝的因緣,今年四月開始在台中分會刷卡上課。當感恩宇宙光以及對本體尊重心發出來後,眼淚就一直流不停。上潛修班時聽到恩師深沉的喘氣聲,我整個內臟像被沙填入一般很是心疼,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做正三角光時,攝受到從百會一直有微微的光射下來,頭部熱熱麻麻的,感到法喜充滿,非常的殊勝!當恩師說手酸可以放下來,末學感到很不可思議,為什麼手都不酸?雙手好像被定住一樣,撐到最後耶!

玄光通恩師示現的身教,為救渡眾生,承擔眾生病奮不顧身,這種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末學覺得恩師對我們的啟示:樂見學員能勤做功課,讓自己能量提升,自度度他,幫助更多眾生回歸宇宙母親的懷抱。所以令瑜將列一個功課表,每天約束把功課做完才能休息,學習玄光通恩師的勤學精神。最後,恭請慈悲聖愛的 宇宙光護佑 玄光通恩師!法體早日恢復安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