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南投分會靜心班坐無虛席

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南投分會靜心班坐無虛席

靜心是身心合一的修練,成人做靜心可以幫助思維清析提升判斷力,小孩靜心可以幫助學習,判斷是非。

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為了方便大眾靜心,全省各分會光殿正熱烈推展靜心班,不分宗教,不分年齡與性別,也無須任何費用,只要有興趣要改變命運、要身體健康者皆可報名參加。

由於光殿是宇宙光能量源頭,所以在光殿靜心除了一般靜心的好處之外,由於有大日光明體的洗滌以及宇宙主宰光的能量加持,所以會讓參與者感覺能量很大,全身溫熱,這是宇宙光的正能量,可以讓身體的磁場變好,做事、學習貴人自然出現,大家無仿到就近的光殿靜心,攝受宇宙光能量洗滌與加持。

9月9日南投分會的靜心班坐無虛席,大家很快就進入靜心狀態,其中有14位第一次到光殿靜心的新朋友,靜心課程結束都覺得有很好的感受,會後仍捨不得離開,與張新和分會長互動分享心得,其中一位教太極拳十幾年的新朋友,分享在光殿裡靜心與一般靜心確有不同,在光殿裡坐下來雙手就有很強的氣在串流。所以他表達相信光殿是能量源頭。

會後仍有新朋友留下來觀看佛慈悲在新北光殿上課的直播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