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區分會參加南投花卉嘉年華魅力森巴FUN  埔里踩街活動宣揚光

中南區分會參加南投花卉嘉年華魅力森巴FUN  埔里踩街活動宣揚光

         南投花卉嘉年華魅力森巴FUN埔里活動於12月16日在埔里熱鬧登場,超過40支各式表演隊伍,一起盛裝打扮踩街遊行,用熱情的音樂與舞步、色彩豔麗的服裝,將埔里街道化為星光大道,熱鬧非凡。其中最吸睛的是般若自在門協會中南區分會組成的踩街隊。

        這支隊伍由帥氣的迎請人員執「台灣向心橋慈善會」以及「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橫布旗領隊,美麗的迎賓天使為前導,成員穿著橘色制服浩浩蕩蕩四百多人,歡欣鼓舞地唱著「有光的所在」前進,沿路引來民眾驚奇的眼神以及不斷的歡呼與讚嘆,閃光燈跟著隊伍不停閃爍。

        活動尾聲埔里鎮鎮長主持表演秀,般若自在門隊伍是壓軸的團隊,形象獨特的這支隊伍,由向心橋慈善會會長,以及中南區七個分會長列隊,帶領全體團員表演大合唱「有光的所在」,鎮長、司儀激動地讚嘆這是充滿正能量的隊伍與歌聲,群眾不約而同齊聲唱和「有光的所在」,場面令人感動。

        最後鎮長熱情地向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以及台灣向心橋慈善會致謝,並誠懇邀約這支隊伍繼續參加埔里鎮的全國路跑活動、水上燈會活動;南投花卉嘉年華魅力森巴FUN 埔里踩街活動在「有光的所在」大放頌中讓眾多人認識宇宙光、認識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