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洄瀾季民俗文化活動「薪傳靚光客韻音緣」宣揚光

          花蓮縣洄瀾季民俗文化促進會,為傳揚客家文化而主辦「薪傳靚光客韻音緣」合唱觀摩賽活動,由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花蓮分會承辦,於107年4月9日在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花蓮光殿舉辦,活動當天有花蓮地區5個社區合唱團參加比賽,指定曲為客語版「有光的所在」,比賽結果「花蓮弘光合唱團」榮獲冠軍。

          4月9日比賽當天,花蓮地區「洄瀾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到場採訪並作深入報導,受訪的花蓮分會黃進發分會長表示,般若自在門協會花蓮分會除了弘揚宇宙光之外,也相當支持文化傳承以及各項藝文活動的推動,花蓮光殿為社區民眾開放,歡迎社區民眾參加光殿舉辦的各項藝文活動以及免費的靜心課程。

          由於是項「薪傳靚光客韻音緣」合唱觀摩賽活動,以客語版「有光的所在」為指定曲,加上「花蓮弘光合唱團」和志工皆穿著別具特色的精進服,透過聖歌融合客家文化傳承的音韻頌揚,以及分會成員的親善凝聚,整個活動過程儼然成為宣揚光的禮讚。

影片來源:有線洄瀾https://www.youtube.com/user/HLCATV/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