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是光的智能世紀—南投分會埔里 林邦夫 (玄妙琥)

  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至七月底已有一年三個月,此次參加受光洗禮的主軸是「攝受」,在感受、接受、宇宙主宰光的慈悲為懷,創造萬象,孕育萬物,光的無所不能,無所不在,顯發本體,涵取攝受,本體能俱足萬法,而法界的能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生為萬物之靈的人類,何嘗有幸,又何嘗不幸,生逢其時,科技日新月異,變化萬千,讓人無所適從,是非不分,善惡不明,真理不彰,迷失於爭名奪利的物慾洪流之中,違反大自然法則而不自知,科技文明即是科學的文盲。因為科技文化,利害今日否定昨日之事,非也!明日又否定今日之事,非也!究竟真理依然存在,而智慧是圓滿通達的,是從那裏開始,則從那裏終止,而非利害直線上升,永無止境,否則不管科技如何文明與進步,他只是宗教哲學中的一點真 。

  何嘗有幸,身為光子的我,千載難逢,找到明師者玄光通)!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讓我有安心立命,淡泊名利,以虛養心,以德養身,以仁養天下萬物,以道養天下萬世,幸與不幸就在我們一念之間,找回本體,回歸宇宙。         

  下午受光洗禮在明師玄光通開示下,全場光子將心安靜下來,萬人手牽手,心連心,在感受、接受、攝受,由 玄光通當導體有如電流般通過心電感應心有靈犀一點通,覺悟到般若五寶的重要,謙卑柔弱、心量廣大、思想超越、轉識成智、涵取攝受、在琴聲、雨聲教誨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攝受到 玄光通老師有教無類精神所在,打破傳統的思想,乃至觀世音菩薩普渡眾生的慈悲,耶穌基督犧牲奉獻的聖愛,凡事用心念轉化為正能量的智慧,身心靈融會貫通,隨機應化的功能,讓我攝受到轉念中的念波,與 玄光通的精神、思想、慈悲、聖愛、智慧與功能等頻率相對應,於心有戚戚焉!入道之門,發心為首,立願居先,發心則佛道堪成!身為光子的我,確切瞭解二十一世紀就是光的智能世紀,將科學的真,哲學的善,藝術的美,呈現真、善、美的人間淨土,就要由光子同敬們擔當,台灣發光,照亮世界,願以此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