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改善人生

[屏東分會 莊日灴 ]

我在人生最窮困潦倒、最谷底時,因緣際會遇到一位師姐引薦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身心靈課程。之前為了學道勤跑宮廟也拜偶像,越拜命運越不順利,最後都是一場空。

初進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時,抱著不信任和懷疑的態度,用觀望的心態去上課,因過去從沒聽過敬拜宇宙光能解決眾生的病苦和疑難雜症?猶記得第一次上課見到玄光通老師,心想老師只不過是位普通又平凡的人而已,直到第三堂課,覺得玄光通老師能懂我的心,字字句句都像是在聽我訴說我內心的苦,這時我才明白我遇到了明師,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我的疑惑、我的問題,在老師的課程中獲得了解答,也讓我習得轉識成智,我的困難迎刃而解,因此,到現在我都捨不得錯過每一堂課。

我聽從玄光通老師的教導而改變自己,我的人生從不順遂,到目前家庭圓滿,兒女媳婦都很孝順,家庭小孩各方面都有正向改變。在此以十二萬分感恩的心來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身心靈課程、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