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5(六) 頂埔里社區服務,新竹志工向前行

105年11月5日早上六點,般若自在門協會新竹分會由分會長帶領同敬十幾人,配合新竹市香山區頂埔里環保志工及沈里長復環等一同,清掃頂埔里牛埔路街道,21世紀公園,埔羌圍公園等環境,志工們都很歡心服務著。

行動之前,由沈里長致歡迎詞,再由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代表宣導食品添加物安全衛生概念,最後由般若自在門協會新竹分會長宣導向心橋慈善會急難救助事項與協會宗旨,並宣導協會由玄光通老師,將於12月30日晚上七點,假於新竹市政府大禮堂舉辦身心靈講座,歡迎大家來聆聽。

該頂埔里在沈里長熱愛環保領導下,有最大特色是將清掃草葉垃圾,並不是收集後,清運燃燒,而是收集後,在頂埔里集會所旁的開心農場,挖個長2.5公尺,寬1公尺,深1公尺的洞,再將草根葉垃圾混合有機泥土後,埋入泥土中發酵一段時間後,再由里民認養種植蔬菜,如此環保行動,值得般若自在門協會所有同敬來學習。

40327
85307
85301
8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