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供奉在普音寺沐浴在琉璃光中

【桃園分會  劉家源/玄光簇】

國曆5月29日我將劉家祖先安奉在普音寺,7月6日由玄光通老師主持觀世音菩薩安座開光典禮,那天整個普音寺皆是琉璃光,心中充滿法喜。9月30日是般若自在門祖先提昇祈禱會,想必一連串的加持,祖先應該感到安慰,這是我身為子孫應該盡的孝道,願祖先能夠滿意我的一片孝心。很感恩玄光通老師,讓我們的祖先能夠安厝在普音寺裡,能得宇宙光照明,能量源源不斷的加持。

今年10月22日是我七十歲生日,在有生以來,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拿到,我兒子和女兒給我的壽禮一萬元,我非常的高興,我的家庭越來越好,兒子女兒越來越懂得孝順我。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我特別感動,特別高興,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祖先、感恩自己能有此因緣學到真道。也希望同敬們的祖先也都能夠安厝在普音寺,讓祖先時時刻刻沐浴在琉璃光裡面,受宇宙光的照明。這就像玄光通老師開示說:「我們做子孫的要先幫忙祖先,祖先有能量後,祖先就有能力幫忙子孫。」現在的我就是感受到這樣的喜悅,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