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玄光通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柔軟全身筋骨

[花蓮分會 黃綉芳]

今年三月初我出了一場車禍,膝蓋開刀後傷口恢復有點慢,而且全身筋骨很緊繃,感覺卡卡的。我每天一早就到光殿做功課,先做茶道再做宇宙灌頂,本來手舉不起來我都忍耐著做,在做宇宙灌頂時有一股能量將我的雙手拉直,我觀想瀑布打通我的七輪脈,洗滌我身上的濁氣以及負面思想,做了一段時間後,真的感覺到有一股氣從海底輪排出去,讓我的身體都放鬆了,筋骨痠痛也改善許多。

近日玄光通老師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更殊勝,跪下用十二萬分又十二萬分感恩的心敬拜光,以五體投地大禮儀敬仰光之後放空,身體從頭到手都會麻麻的,從龍骨開始溫熱蔓延全身,感覺很舒暢,做了幾次後,我的手、腳及經絡都打通似的,真的很感恩玄光通老師,之前落枕的毛病,做「五體投地大禮儀」後竟然也好了,真是不可思議。

現在我的身體好很多了,筋骨變得比較柔軟,進步到可以做瑜珈回拉式,真的很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光、感恩本體。

關鍵字:玄光通  五體投地大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