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的殊勝法門冥陽兩利

【嘉義分會 黃金鳳】

105年時與媽媽一起參加般若自在門協會馬祖光殿的放光典禮,第一天導遊先帶我們去參觀酒廠、碉堡、媽祖廟,還有印象深刻的北海坑道,它當初建造是為了讓戰時的小艇進入,從導遊解說中才知道,很多辛苦盡職的官兵弟兄在炮火中犧牲了。

參觀完心情極是沉重,一位同敬於是提議,讓我們一起來為這些官兵弟兄做光提昇,希望讓祂們殘缺的身體能完整並受光得渡而全身亮起來。於是我們一行26人圍成一個圓圈,然後恭請官兵弟兄們到中間來,大家一起幫他們做光提昇。

當天晚上回到飯店大家累壞了便早早休息了,就在半夜1點半時我醒了過來,媽媽也醒了過來,她跟我說今天你們用光提昇幫忙的那些阿兵哥來道謝了!有一位瘦瘦高高精神抖擻的阿兵哥帶領著全部的官兵,都穿著整齊軍服、大皮鞋、綁腿、S腰帶,然後非常整齊安靜,也非常有秩序的排好隊伍,然後向我們深深一鞠躬之後,非常有秩序地離開了。

就在第二天早上飯店7點半吃早餐時,媽媽把這件事跟大家說了,並代表阿兵哥們跟大家說謝謝,我們也很高興能幫得上忙,真的很感謝玄光通老師平常在身心靈講座的辛苦教導,讓我們受益良多。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