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升祈禱會渡眾生

[台東分會 張小伶]

我是榮家子弟,今年五十五歲了。大前年我第一次參加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當時我填寫的黃單,除了我自己家族的過世親人,也幫我們台東太平榮民之家的七八十位過世的熟識老伯伯寫了,幫助度祂們一程。當時第一次去台中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原本帶著出去觀光旅遊看熱鬧的心情前往,沒想到,進入一二萬人的會場時,自己竟然哭得唏哩嘩啦的,鄰近座位的光子們,更有人嚎啕大哭,真的是太神奇了。

回到台東之後,我跟祖先擲筊杯請示,問祂們要不要再去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得到了三個聖杯的回應。後來,有一次的祈禱會,因為忙別的事情,耽誤了去台中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的聖事,結果,那些榮民之家的老伯伯們,竟然跑來託夢給我,希望我在農曆七月普渡的時候,記得在榮民之家的路口圓環那邊,幫忙擺上一桌簡單的菜餚,但是,更重要的,務必要幫祂們準備一本【繁體字版的百家姓起源】燒給祂們,那裡面必須要有記載,每一個姓氏的發源地祖籍省分縣市,祂們想要回歸故鄉。我實在太驚訝這樣的夢境了,今年完全不敢怠慢,真的買了一本【百家姓起源】的書,燒給了祂們。而且,將來一定會記得每年都要再帶著祂們去台中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

關鍵字: 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祖先提昇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