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音爍法中投入宇宙光母親的懷抱

【新北分會 黃素銀 / 玄清垠】

2019年6月30日的受光洗禮,宇宙光降臨時,同時大雨滂沱,和波音爍法共鳴,似要洗淨世間的塵垢、洗滌光子們累世的業障。

因為宇宙光是聖愛、無私的,所以第一次波音爍法是先洗滌光子們身心的業障,待身心洗淨後,才有辦法與光連線。光索從百會貫穿到光子們的七輪,使我們從頭麻到腳,感覺七輪脈被打通了。

第二次波音爍法,也是從百會進入而洗滌光子們的七輪脈,這次的感覺像是與母親重逢,被母親擁抱著。母親呼喚著光子們,我們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再這幾千年、幾萬年的輪迴好不容易與母親重逢,母親無時無刻都思念著光子們 ,也希望著光子們, 能攜手回到母親的身邊。

但是回家的路遙遠,學道的路上,光子們,  要跟著老師的腳步,期待最終能回到母親溫柔的懷抱裡。

第二次的波音爍法結束了,母親慢慢的離開,母親呀,我感覺您又要離我們而去了,但我的心會與您緊緊相連。

關鍵字:受光洗禮、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