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初體驗二

嘉義分會 陳麗梅

我的介紹人知道我到光殿了很替我高興,問我有何特殊感覺,因聽過同敬分享所以沒有特別驚豔的感受。

但神奇的事發生在我的日常,在隔天例行自我練習瑜伽時,身體感覺不一樣了,身體是輕的有力的。

我練的瑜伽是Ashtanga,練習時間約90分鐘左右,是很耗體能的一套瑜伽,當天練習就感覺呼吸很順,小腹有力身體很輕,狀況很好。第二天自我練習,身體也是輕的好輕盈喔!彷彿少了10公斤的重量,學瑜伽多年,練習過程中身體什麼感覺自己最清楚,呼吸順暢有力,身體輕盈串連著每個體位法,是前所未有的感受;練習開始到完成式、沒有體能消耗的疲累感、恍然明白這不就是能量嗎?
小腹就在丹田的位置啊!

做五福臨門時,老師說要把能量收在丹田裡,我不知如何做,就觀想能量一直進入丹田,其實丹田在哪都還抓不準,沒想到反映在我日常的運動裡。

玄光通老師說過:憨憨學憨憨得,不預謀可我有得,太開心了!
告訴我的介紹人,想分享我的感受,這麼好的法門要讓更多人知道。

感謝玄光通老師
拼老命無私奉獻教導
祝老師安康

感謝介紹人邱教授
的鼓勵分享
讓我知道宇宙光

感謝嘉義林秋隆分會長
給我安心安定的力量
在得不到家人支持下
有勇氣踏出家門來光殿學習

感謝嘉義光殿的同敬們
如家人般的關照
讓我滿心溫暖
感謝您們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