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充滿喜樂

[台北分會 曾桂香]

自2011年進入般若自在門至今已超過7年的時間,在身心靈講座中學習,從好奇到接受一直到現在,內心有著滿滿的感恩,感恩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

無知無明且自以為是的我,經由玄光通的諄諄教誨,讓我真正瞭解到做人的道理。從前的我,雖相信輪迴,卻不知小人就是冤親債主!此外,玄光通恩師告訴我們,凡事不能忍,忍久了就會爆發,只要轉個念消化掉就好。

從前的我,就是用忍來面對問題,忍久了脾氣就越來越不好!此外,對於看不順眼的人,就説長說短,說白了,就是心量狹小。但現在的我,個性改變了,也學會了轉念。雖如此,自認進步的空間仍然很大,我會繼續加油的。

接下來談到我先生,在2016年的12月19日突發性的主動脈剝離,緊急送醫治療;前前後後約11個鐘頭的手術時間,感恩宇宙光的加持,恢復神速,只一天就從加護病房轉至一般病房!此外,在般若自在門的日子中,要感謝許多同敬的幫忙、關心;讓我的親朋好友也同樣得到宇宙光的庇佑,包括表妹婿癌症手術、二姐意外住院手術,還有我父親日前動的白內障手術…等。他們的手術都非常的順利。

接觸到宇宙光,除了改變了我的為人處事,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似乎有求必應!我的工作順利,收入也增加了。彷彿我想要的,光都會給我,所有的付出,宇宙光給予的更多。我好滿足現在的狀況,也喜歡般若自在門的同敬們,大家都不分你我,有如兄弟姐妹般的情誼。在此,感謝大家不時的照顧與幫忙,也要感謝可愛無私奉獻的志工夥伴們,我愛您們,有大家的無私付出,讓我感受到這是有愛的地方。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