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動靜相兼助我心想事成

﹝彰化分會 陳蘭芬〕

三年前經由同敬介紹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她是我人生的貴人。我身為大家庭中的長媳 ,未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之前,為求家庭和諧及平安,自己受盡苦難累積許多負能量和身體濁氣,諸事皆不順。

接觸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後,我的習氣改變了,家庭變得和睦,因此,我的學習更精進,現在先生說起話來,變得輕聲細語,甚至他支持我上玄光通老師的課程,讓我學道之路無後顧之憂;更讓我欣慰的是兒子順利自研究所畢業並獲得好的工作職位。玄光通老師傳授的正心正念及無私心,讓我感受最深,對我影響很多,尤其在負向思維轉念成正心正念思維的幫助很大。

學習茶道及宇宙灌頂更為我的學習加分,學習「茶道」讓我心靜、放空,一切由零開始重新出發,洗滌過去的惡習;學習「宇宙灌頂」,讓我達到心念合一,一般人在學道的過程,最大的阻礙莫過於心念散亂,我對治此習性,就藉由「茶道」和「宇宙灌頂」兩個功課相輔相成,達到動靜相兼,讓自己能靜心以及增強身體能量讓身體更健康。

玄光通老師傳的是真道,非常殊勝,非常感恩我有這樣的學習機會。

關鍵字: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茶道,宇宙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