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深刻體悟到用心二字

〔台南分會 黃志成 光號玄光庹〕

本次受光洗禮的主軸是『 身心平衡』,感觸更不同於以往,今年恩師玄光通的聲音無法傳聲,當下感受恩師所承受非一般人的苦,就如同恩師玄光通所說:「挫折愈大,愈要有金剛心,千萬不要放棄,不要被自己打敗」,玄光通恩師因聲音沙啞無法言傳,當在黑板上寫下『用心』上課時,讓我有更深的體悟!

在歌手古梅馨的歌聲中,我領悟到了『用心』唱出的歌聲是如此的美妙,感動人心,她雖從小眼睛看不到,但從她身上得到領悟,人身(生)雖有某方面不完美,但古梅馨歌手用心唱出人生圓滿之路,成就您我;緊接著而來的「心音」,更是磅礡、震撼,心念與光同心,讓心音入心坎,雖身體不會麻,但透過宇宙光能量加持,感受到光源、光音溫暖我的心,此時很顯著感覺到體內有股暖流散佈著全身。

每年的受光洗禮是我所最期待的,每每用喜悅的心都會讓自身體悟很多,再次感恩光、感恩本體、感恩恩師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