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期待之心參加受光洗禮如沐光中

【板橋分會 玄明藏】

108年元月六日是參加受光洗禮的日子,我充滿了期待的心,早晨四點就起床,就睡不著覺了。我到了會場一進門,就感受到非常莊嚴神聖的氣氛,整個會場的磁場那麼的神妙,讓人非常的舒暢,坐好位子等到老師來臨,發現恩師玄光通的聲音都啞了,還是堅定的上台開示,老師的金剛心、精進心是如此的堅定,以身作則讓學生知道要如何精進,再苦也要完成自己的任務,完成自己的願力 。

下午老師慈悲以波音爍法加持所有的與會大眾,引導大家淨化心靈、開啓智慧,請余中醫師分享他所學到和近期做茶道的歷程與經驗,余中醫師因發生車禍遭遇病痛,其中肉身所受的痛苦,在他做茶道的歷程,經歷磨練而達放空,過程有許多痛苦煎熬,他都忍了過去,最後因宇宙光聖愛無私的加持,使他病痛消除。余中醫師的分享使學員更了解如何做茶道。

大會精心安排天生視障的古梅馨演唱,她雖然視障,但是沒有負面的思想 ,勇敢積極的接受人生的考驗無怨無悔地追尋自己的理想;聽了她柔美扣人心弦的歌聲,是如此的療癒人心,讓我的眼淚不自覺流下,佩服她的勇氣和人生觀。

在受光洗禮聖會中經歷波音爍法的音樂聲起,身體隨音樂共鳴的感受非常的舒適,感覺一切病痛都減輕了,心裡對於學道感覺踏實,參加受光洗禮真是寶貴的心靈旅程。當天回家後睡覺更甜美入眠,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感恩玄光通老師諄諄的教導,我發心在修道過程不管遇到何種困境,一定會記得得到宇宙光聖愛的加持,玄光通恩師不辭辛勞的教誨,希望所有人皆能更上一層樓,不退縮勇往直前,大公無私心量廣大,追隨老師玄光通的腳步,走完最後人生的里程。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心想事成、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