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學會知福惜福再造福

板橋分會   玄清遠

以前的我是個脾氣差、重名、貪利、愛權的人,我的所作所為一切以利為出發點,很多的事情必須評估出多少利己,我才會去行動及有所作為。因為看重名、利、權,故得失心、比較心、計較心就會變得很重,若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就會不自覺得高興、快樂,只是這些都是短暫的,而傲慢心、自大心也隨之而來。但凡事不可能皆盡如人意,當無法得到想要的目的,就會陷入不如意的泥沼裡,隨之而來的即是氣憤、難過、哀愁,因而一直在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的苦中輪迴。

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至今已經三年多了,回眸過去,發現在學習的過程中,很多不好的惡習在不知不覺中都已經改掉了。我開始學習佛的精神及作為,放下名、利、權,修正自己不良的行為,當我的心中無所求後自然就不會有得失心、比較心、計較心,也就不會有莫名的煩惱隨身。至少對外的所作所為都不是以自私的心態行動,感覺與自己對立的小人也就越來越少了。原來現在才知道我以前沒有對人好,當然別人私底下也會對我有所敵意,當我的人生開始變得順遂後,我的脾氣也自然變好了,人際關係好、家庭氣氛自然圓滿,當我沒煩惱後,就可以很專心做事,事情都會很順利完成,這些都是跟心境有很大的因果關係。

學習到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是如此的殊勝, 我很感恩能有這麼好的因緣, 可以學習到宇宙光無私的精神,不再無知、無明。可以在課程中了解到因果關係與日常生活中因業力而不斷的牽動著,可以靠著學習懺悔道,發出懺悔之心與其和解;也讓我學會轉念,凡事都能正向思考,隨時隨地都能保持正心正念,學會知恩、感恩、報恩。

在此感謝我身邊好的、不好的因緣,一切都是在成就未來的我,也期許自己不只是學習而已,更要真正能做到宇宙光聖愛無私的精神。

關鍵字:玄光通、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