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化解家庭紛爭

[竹北分會 玄明俊]

農曆年前,趁著孩子放寒假都在家,加上家中要整理的地方也不少,於是計劃來個大掃除。但是在分配家事上,太太與我和小孩,往往在許多意見做法上有極大差異,所以常在執行之中起了摩擦與衝突,也造成家中氣氛從溫暖化為冰凍,為了化解冰凍氣氛,只好親力親為一一完成。但是妥協的結果往往造成小孩偷懶,怠惰不願意做家事!更擔心以後長大成家了,一樣會有偷懶不想做家事的問題。

每年常為了過年前叫小孩做家事而生氣,有時忍不住還會罵小孩不懂事,但是老師常說,要視家中每個成員都是佛,對佛要恭敬不能隨便打罵,所以很慚愧自己上了幾年的課程,竟還沒做到玄光通老師所說的那一層道理。

有天情緒失控地發了脾氣怨小孩不認真做家事,隨便敷衍了事!後來那天晚上獨自在客廳看著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MOD重播的課程中提到:「知恩才能近道,感恩才能添福,報恩才能境轉,施恩才能成道。」也教我們要向許多一生中所遇到的許多人感恩,沒有他們也許就無法成就我們到現在。想一想玄光通老師所說的,慢慢放下對家人的怨懟,之後也跟家人抱歉並說明自己內心的想法,家人也逐漸願意自動自發幫忙分擔家事,家中氣氛與紛爭也獲得化解!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