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找到心能量充滿

[高雄分會  王素玉 光號:玄光線 ]

我參加般若自在門協會身心靈課程以來,每次宣布開放報名受光洗禮,我一定馬上報名,以期待之心參加聖會。

2019年元月六日受光洗禮當天,一大早精神飽滿的坐遊覽車抵達會場,志工們熱心安排就座,司儀同敬請我們靜下心來做功課,等待玄光通老師來上課,想不到老師喉嚨沙啞發不出聲音,當天還要上課一整天,當下感覺好不捨。但是老師卻讓我們見識到了他的的金剛心,戰勝了肉身上的阻礙。

受光洗禮當天恩師玄光通以板書授課,傳授波音爍法,心音入心坎,當時我全身的細胞有觸電發麻的感覺,感覺腦細胞都活化起來,我仔細聽樞密的引導,按照樞密的引導用心做,全身感覺彷彿被宇宙光包住一般,我想應該達到找到心的境界。

宇宙光真是無所不能,將我們帶入輕飄飄琉璃宇宙的世界,洗滌我們的心性,加持我們能量,感恩玄光通老師的無私聖愛,光子們都收穫滿滿,祈望宇宙光保佑玄光通恩師肉體安康,感恩!再感恩!

關鍵字:身心靈講座、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