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感恩殊勝的體驗

[高雄分會  蔡美芳  光號:玄光隋]

今年受光洗禮的感受很特別,玄光通恩師聲音沙啞,授課內容幾乎都是用板書傳達,所以一開始就說今天要用”心”上課,對我們也是一種考驗。我這次的任務是在志工區域負責輪椅區,離螢幕較遠,看不清楚,還好有車長曾大哥拍攝內容傳給我們,真感恩。

在受光洗禮中玄光通恩師再一次傳授茶道要訣是不要有貪念、欲念、無肉身思想,用本體思想投入光中,每天茶道至少要做二小時以上,才能達到”空”中生妙有的境界,所有”道”都在茶道中。他邀請三位同敬分享茶道經驗,其中以余中醫師的分享最讓人敬佩。

玄光通恩師以當天身體的狀況以及視障歌手古梅馨用”心”唱歌做例子來勉勵光子們,所謂挫折愈大、金剛心愈強,不要放棄、不要被自己打敗,從身心平衡學練以達身心靈合一。

下午的課程,老師傳授波音爍法,心音入心坎,要先找到”心”,靜下心、放空以攝受樂章,使腦細胞活化、全身細胞活化,那樂章從未聽過,感覺很震撼,我是感覺體內一直有能量旋轉、旋轉。

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讓我有如此殊勝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