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破除迷信找到無求之樂

[竹北分會 玄明鑆]

自從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我一改過去的種種迷信,以前每逢年節拜拜,不管去寺廟拜拜或是在家中拜神明和祖先,都會燒很多金紙,把真的錢去換成假的錢,就這樣一張一張的燒,除了浪費金錢、浪費時間外,同時也不環保,造成迷煙散霧破壞空氣品質,過去真的是活在無知又無明中而不自知,如今想想自己真的是愚痴又可笑,現在沒再燒紙錢了,對家裡的祖先和地基主,逢年過節都用老師傳授的光提昇來替代燒金紙,既環保又省錢,也真正利益到眾生。

非常感恩此生遇到玄光通老師的教導,才有機會重新接受啟蒙學習生活道及各種課程,有時老師上課開示的內容,常一語點醒夢中人,讓我深深體會過去的種種迷信與無知,更覺得人生白忙、虛度了大半輩子,實在很對不起自己的本體。

自從上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每逢過年初不再一大早就要按習俗去各寺廟拜拜、盲目的祈求,現在都以光為主,以自己的本體為主,以誠心敬拜家裡的祖先為主,光是一年就可以省下不少的金紙錢,心裡反覺得較踏實自在了,真的體驗到無求的快樂,感恩自己此生有幸能敬拜光,有機會遇見玄光通恩師,而學習各種身心靈課程,在此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一切。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