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的殊勝

[彰化分會  張麗蘭]

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主要的動機緣於,我左腳腫痛且在三個月內看遍中西醫及國術館皆無法醫治好,當時參加課程,聽到玄光通老師開示懺悔道的殊勝與重要性,第一次我跟著玄光通老師的引導做懺悔道,不禁潸然淚下,這情況是我過去未曾經歷的,就因為那次深深的感動,我便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開始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學習過程中,當玄光通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時,我開始敬拜就感覺到有一股熱氣在我腳部竄流,當下讓我感到好神奇 ! 起身後竟然感覺腳部的疼痛減緩了,之後再去做復健也發現效果更佳。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傳授的懺悔道正是我需要也是想要的,每次做懺悔道,我都誠心祈請宇宙光慈悲加持,誠心向我的累世冤親債主懺悔,祈請祂們原諒。

原來我並不是認真的學生,但在一次課程結束後,玄光通老師回過頭跟所有光子說:「你們回家功課還是要做喔 !」,我居然被老師這一句叮嚀和當時恩師回眸的眼神所感動,從此,我每天下班幾乎都不看電視,而儘量利用時間做功課。

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老師的教誨,無量感恩。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宇宙光  懺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