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以光明燈幫助光子度難關

[竹北分會 玄明俊]

自從加入般若自在門上玄光通的身心靈課程以來,老師從人道,孝道,懺悔道,生活道中,循循善誘提醒我們對生活周遭的人事物該如何面對與處理,方能改善我們的命運。

岳父岳母年紀大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岳父患有阿茲海默症與不定時癲癇,有時出門就走不回來,要四處尋人與報警協助,其狀況讓岳父一家人心力疲憊,岳母則患糖尿病與癌症腫瘤纏身,照顧與就醫陪伴也讓子女傷透腦筋,做為大女婿的我,因工作在北部也無法帶老婆回去南部輪流幫忙照料岳父岳母,只能出一些費用請南部的舅舅與阿姨代替我太太就近幫忙照顧。

玄光通老師常在身心靈課程中提到功德與業報的因果關係,我常在岳父岳母病情較不穩定時,幫忙岳父母點光明燈或以岳父母名義捐助宇宙光功德基金會,也祈求宇宙光慈悲能夠保佑岳父母度過生命的難關,岳父母雖有病痛纏身,每每緊急狀況都能逢貴人幫忙而化險為夷,度過難關,感恩目前狀況日趨穩定,也讓太太能夠暫時放心,免於蠟燭兩頭燒,南北奔波之苦。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 : 宇宙光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