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活動真自在(2012) 巫盈蓉 桃園分會

走過無數個宗教團體,從沒有感覺像般若自在門那麼自在。別的宗教有教條、法規、戒律。般若自在門沒有教條法規,但在學道過程卻能自律。得到老師真傳的法門諄諄教誨,句句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般的期盼,真是感激不盡。但光子們愚昧,體會不出老師慈悲的真心。

進入般若自在門將近三年,雖然每天上班上課很忙,身體並不感覺累,覺得很充實,精神很好。日子過得很快,每天早上醒來睜開眼,第一個思想是我又能見到今天的太陽,謝謝光,謝謝本體,我又能健康的去上班。

  今年協會轉型,除了身心靈的課程外,還舉辦歌唱比賽唱〈有光的所在〉。剛開始覺得這首歌很平實,唱久了,入味了,真的有如歌詞,感受到〈有光的所在〉有溫暖、有愛、有關懷。

  再而又舉辦光寶族的健康操,剛接到訊息,很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六十歲了。自從加入後,老師同敬用心地教,光寶團隊也認真地學。心想,我也可以跳耶!感覺又回到年輕時的快樂,越跳越喜歡,身體也變好了,別小看健康操唷!也能跳到滿身汗,促進新陳代謝,真好!謝謝般若自在門,謝謝玄光通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