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找到真道

[台北分會 朱駿逸]

雖然來到般若自在門僅幾個月的時間,但老師所教導的道,讓我感受深刻!舉凡,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因果報應、回歸宇宙,都深有所感。非常感恩老師無私的付出,解開生命的密碼,幫助我們有機會能夠回歸宇宙。

經由這些日子的學習,有一些體悟:深深覺得要調整自己的心,掌握自己的心才是關鍵,讓自己的心與老師契合,與光契合,當頻率與老師越接近,就越能與光相應。要做到如此,就要從老師所教導的道理中去學習,從生活中去體悟。

感謝這段時間,不管是個人身體、情緒的反應,家庭關係的問題,工作中的障礙等等,遇到問題,從懺悔道著手,從生活道中去體會改變,並練習老師所教的OBQ、宇宙灌頂、茶道以及參加祖先提昇、受光洗禮等活動;再以護持宇宙光、護持玄光通之心來護持光殿、向心橋慈善會,讓我的身心靈各方面都有了很顯著的改變。

個人覺得,對於老師所講的道,若能盡可能地照著做,就能有所收穫。在參加去年的祖先提昇之後,很神奇的,三高指數莫名的下降,到現在都維持穩定正常的情形,尿酸指數更是維持在標準值以內,連困擾多年的痛風也不藥而癒了。以往夫妻總是會無端的爭吵,現在太太變得溫柔了,比過往更加的疼惜我,讓我覺得很幸福。此外,和母親的關係也變好了,少了許多莫名的爭執,連困擾多時被主管百般刁難的情況,也奇蹟似的平息了,工作壓力減輕許多。一切不好的事情都自動閃開,或總是有貴人來相助,這種種的改變,讓我感到神奇!進來協會後,能有這樣的改變,讓我非常的感恩!

在做功課的體悟,很感謝光的眷顧,讓我越來越深入,越來越有感受。在如何找到心這部份,曾在明心班中,聽到老師所舉的汽車拋錨例子,讓我想到了過往一個類似的經驗,讓我的感恩心升起,也很容易就讓我找到了心,也進入了空。因此,現在很容易就可進入空了,也能很快的與光連線,每次做功課都能感受到光的加持,能量飽滿,非常感恩!

我想分享的是,掌握自己的心才是關鍵,盡人道就是順天道,人道圓滿天道成,心和佛一樣,我們就是佛,圓滿累世宿業,能量提升回歸宇宙,才是究竟。感恩光的加持!感恩老師的辛勞!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