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帶給我的領悟

[竹北分會 玄明鑆]

感恩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中的開示與教導,我才能在潛移默化中學習、改變、成長與領悟,才能在生活道上,深層體會到老師所教的,找到心才能入道,心入道才能由人心轉化佛心;性入理,才能由人性轉化佛性。我們的生命如同燃燒中的蠟燭,浪費時間就浪費生命,要將時間投資在本體上,將一天時間扣除睡眠的百分之七十放在本體,百分之三十放在肉身。生活中對本體的注重更要達百分之九十。

當從茶道中領悟到靜、空、無的境界時,終於體會到自己過去有多無知無明,思想停留,在二元思維:塵世的是與非、對與錯、有與無、比較心、計較心、自私心與負面思想,找到心並達空的境界後用三元思维, 以愛、喜悦與包容去過日子和看待每個人與每件事,竟然是這麽愉悦快樂和簡單幸福之事。

自從領悟到真理之後,生活雖簡單平凡,但過得比之前踏實快樂,在生活上遇到的問題,都有不同的看法,覺得凡事簡單不複雜。因為拿掉了自私心,就不會被負面思想影響,凡事轉念就過;思想雖簡單但有智慧對任何事情都用正能量的思維去面對處理,人生的每一天,日日都是好日,事事都變好事,天天都有好心情。

感恩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的引導,我才能領悟到這麽多真理,謝謝光,謝謝本體,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一切。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